楚文鼎

长年失踪,不定期挖坑,终极目标:开车

【包叶】说上就上的喜欢

包荣兴生贺
尽量不ooc
小学生文笔
私设有

包荣兴简单明了很好懂有什么也直接说出来,唯独喜欢这件事,包荣兴不是很了解也不是很擅长,但是包荣兴想他又一个高智商高学历的小弟啊,于是他就屁颠颠的去问了罗辑。
“小弟小弟我问你啊,如果我时不时就想起某个人,觉得他又完美又耀眼是什么情况啊?”包荣兴仗着身高优势一手揽住了罗辑,十分亲昵。
“啊?你问我啊……应该是吧?”罗辑擅长应对各种数学题可是这种还真是不太懂,不过也不像包荣兴那样小白,倒还是懂点人情事理。
“那我明白了!!!”包荣兴语气肯定倒也是一副懂了什么的模样!
罗辑有些迷茫,包荣兴这是有喜欢的人了?
包荣兴是肯定自己喜欢他了,甚至他向来想做就做,就像当初第二天就买了车票一样,包荣兴决定告白了,好歹也是第一次喜欢人,第一次决定告白,包荣兴有些小小的激动也有点紧张,第一次磨蹭了一会决定去表白。
已经是第二天凌晨了,包荣兴找到还在打荣耀的叶修喊到:“老大!!!”
“嗯?包子啊?对了你今天生日吧生日快乐。”叶修把椅子转向包荣兴取下了耳机
“谢谢老大!!!”包荣兴一愣揉了揉后脑勺,“老大我有事和你说!”
“嗯?什么事?”叶修好笑的看着这个思维跳脱的包荣兴生怕他想出什么不好的东西来。
“我喜欢老大!!!!”包荣兴深吸一口,两手撑在椅子上,对着叶修说,包荣兴好歹也是个帅小伙,一米八的个子,也有腹肌,甚是撩人,叶修不禁脸红了下。
叶修其实是喜欢这个后辈的,各种原因,也是最宠爱这个后辈的,好笑的笑了笑,拉近了包荣兴的头蜻蜓点水一般的亲了口,倒是包荣兴一愣,然后明白了自家老大接受了表白高兴的直接来了个公主抱。
后来?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啊。

后排继续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
求关注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