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文鼎

长年失踪,不定期挖坑,终极目标:开车

王杰希饲养手则

就是阿鸠的漫(๑•̀ㅂ•́)و✧

好喜欢阿鸠的漫(*/ω\*)

超可爱!!!!!!!!!

于是就问阿鸠能写文吗!!!

阿鸠答应惹w

于是就这样了

希望阿鸠不要嫌弃我的文笔QAQ

不会艾特人quq无法前排带阿鸠【滚来滚去

有些添加嗷~

好了该结束一下自己这杂七杂八的话了

小学生文笔

尽量不ooc

叶修像往常一样准备开电脑打荣耀

但是今天不能用像往常一样形容

叶修在进门之前还是一副睡眼朦胧的模样

至少在进门之前

好了叶修该醒醒了

瞧瞧你桌上的东西

当那双半眯着的眼睛扫过桌上时,有些发怔,“大眼?”

桌上小小的一团分明就是王大眼,啊不,王杰希的王不留行。

这是成精了?

建国后不许成精的呢?

叶修一眨不眨的盯着王杰希。

而小小的王杰希也回瞪着叶修。

叶修仔细的观察着王杰希,和王不留行没有什么区别,除了多双兔耳和一个毛茸茸的尾巴,也没有什么不同。

挺正常的。

个鬼啊!

于是叶修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圈养,啊不养着王杰希。

这样的大眼,还挺可爱的吧。

叶修还是辣个叶不羞,有了荣耀就容易忘记别的了。

王杰希已经虽然吃过一点点,但他还是很饿。

深夜十二点,夜黑风高杀人夜,啊不,王杰希只是暗搓搓地跑到厨房来找吃的。

民以食为天嘛。

王杰希抱着一片叶子啃的正欢,忽略了其他的事物,一只手缓缓地靠近了王杰希。

然后揪起小小的衣角。

处于欢快进食的王杰希被吓了个哆嗦,浑身一颤,眼泪差点都出来了。

看着发颤的王杰希叶修意外的觉得很可爱,好笑地用一根手指揉了揉他的头顶。

王杰希只觉得虽然我只是个兔叽,但故意吓人是不好的!

于是王杰希毫不犹豫的挥舞着缩小版的灭绝星辰打开了叶修的手。

漂亮的一击!

叶修血量归零!

胜者王杰希!

好了王杰希,别困糊涂了,醒醒了。

叶修好笑地抽走了王杰希手中的灭绝星辰,还将小小的他提了起来。

王杰希一脸懵逼,你在干嘛?!就算我缩小了,我也是个有尊严的男人!

于是

“放我下来!”

“不放,刚才一下好疼的。”

“灭绝星辰还我!”

“不还~”

“叶修,信不信我亲你!!!”

“来”叶修笑的灿烂极了

“补偿你。”

小小王杰希努力凑近身子,亲在了弯起的嘴角上。

写毁了写毁了写毁了!尤其是最后一段嗷嗷嗷

quq阿鸠quq抱歉嘤嘤嘤

再来试试能不能艾特阿鸠

还是不能【滚来滚去

嘤嘤嘤quq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