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文鼎

长年失踪,不定期挖坑,终极目标:开车

【乔叶】饮水机和烟

小学生文笔
尽量不ooc
私设有
未完贺文
还在写作业的我
大概能写完吧
大概x

设定,物化为人,本体还在可缩小可放大,本体不能收到损伤,否则人也会死。

乔一凡生贺

乔叶

饮水机和烟

乔一帆是一个饮水机

叶修是一根烟

都是成了精了的

嗯????说好建国之后不许成精的呢????

叶修不想被抽掉,便暗搓搓的跑了,啊不,是滚走了,然后滚到了饮水机的面前。

叶修想稍稍靠着休息一下,喘口气,然后一道声音有些突兀的传来。

“请问……要喝水吗?”声音轻轻的带着点试探的意味,叶修吓了一跳,小小的棍子蹦了起来,滚了滚还是滚到饮水机的面前。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那个声音又传来了,还有些许歉意的意味。

“没事,哥刚才没注意到,话说你在哪?”叶修东瞄瞄西瞟瞟却是什么都没看见。

“我就是这个饮水机,我叫乔一帆。”叶修仰着头,大概是仰着的,烟毕竟是直直的一根,看不出什么动作。

“你好你好,哥叫叶修,你看我的生产日期比你早,说好建国后不许成精的呢?”叶修眼尖的瞥见了乔一帆的生产日期,质疑起了乔一帆。

“前辈不也是……”乔一帆一时间有些语无伦次,到底是没见过这么无下限的人,分明都是建国后成的精,竟然……

“哒哒哒……”叶修话还没出口 房间里便传来了人的脚步声,叶修连忙说,“一帆让我躲躲。”然后也不管不顾乔一帆的回答,便自顾自的躲了起来,乔一帆的好字不知道是说出口还是不说出口好了,便干脆闭上了嘴默认了。

那人也只是出来倒了杯水,便走了进去继续做着自己的事。

“刚才谢谢你了啊,要不是你个就没命了。”叶修不知何时化成了一个大约五厘米左右的小人蹲在乔一帆身上,而自己的本体缩的小小挂在了他的脖子上,乔一帆尽力去看自己身上的叶修,却只瞟到了一眼还不尽完全,没办法也只好化为同样大小的小人站在叶修旁边,叶修不是人间绝色,却也是清秀的,有些虚胖,脸上还挂着笑,怎么看怎么嘲讽,但是眉宇间却是温柔的。叶修也细细的打量乔一帆,生的有些可爱,五官倒有是精致,看起来乖乖巧巧,一副好孩子般的模样,却不知道是不是熊孩子,叶修有些小担心。

叶修你最熊了好吗。

叶修稍稍踮起脚尖揉了揉乔一帆的头,“谢谢你咯。”又道了声谢,这种做法却是让乔一帆这个少年红了耳尖,一双手也不知道放哪里,“没事。”声音也是弱弱的。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