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文鼎

长年失踪,不定期挖坑,终极目标:开车

【野兽x贝儿】心动(2)


本来就准备来个上下,但是现在决定写成小短篇的合集辣!!!

在这个故事的开头我想来啰嗦几句
我不反对bl也不反对拉郎
甚至说看看我以前的文
我写过r18bl的
我吃拉郎
比如林黛玉伏地魔
但是关于美女与野兽我真的一点都吃不下别的cp
说真的看见满屏的不是官配cp我超心塞
有点cp洁癖x
不喜欢但是不反对w
同时希望小天使们不要在我这刷别的cpw
我不吃(;`O´)谢谢啦
最后野兽会变回王子的啦
这篇只是为了填补一个遗憾吧
感觉电影的感情来的太快。
不过我似乎没能好好的完成呢。
依旧正在努力不ooc

今天阳光正好,虽然外面依旧是白雪覆盖,但今天没有下雪。
“去户外读书吗?”贝儿拿着一本厚厚的书询问野兽。
“好啊。”野兽点点头答应了,“还有……记得多穿点”最后几个字格外小声,几乎都要听不见了。
“恩?什么?”贝儿心里想着读书火急火燎的拉着野兽,听太清楚野兽的最后几个字于是贝儿回过头看向野兽,野兽被贝儿拉住的时候身体一僵,本来再说出那种话就很让人羞耻,被贝儿拉着的时候更是,如果野兽也能看出来脸红的话,那怕是早就红透顶了吧,说不定耳朵也是红红的。
“多穿点衣服啊!这都不知道吗,外面很冷的!”野兽撇开头去,像个小孩子一样哼了一声。
贝儿一愣,“恩……”贝儿的耳尖有点小红。
两人一路无言,贝儿也不知道该不该放开手,就这样走到了院子里,坐在长椅上开始看起了书。
野兽不知道怎么的就想看着贝儿,书枯燥无味,明明是很想看的一本书,淡金色的阳光打在贝儿的侧脸上,渡上了一层金粉般,闪亮吸引人,野兽有些看入了迷。
贝儿的五官极其精致,野兽暗叹道,野兽的蓝眸里赫然全是贝儿,仿佛再容不下其他东西。但是她适合英俊的男人而不是一头粗鲁的野兽,野兽有些难过,为什么当初自己要那般待人呢?后悔极了,但是已经晚了,这就是自己犯下的过错,这也是自己该有的惩罚,是啊谁会看上一个野兽呢。
大概是野兽的目光太过专注,贝儿朝野兽偏了偏头,野兽慌张的低下头假装看起了书。
真的是在看着我啊……贝儿意识到这一点脸颊迅速染色绯红色,也赶紧低下头来看书。
今天的阳光甚好啊,正适合春心萌动呢。

感觉这次不太好
求提意见啊啊啊啊

评论(17)

热度(24)